close
最近真的綏到家
前兩個星情才因路面重鋪柏油摔車
昨晚又被一輛左轉車撞倒

女性車主真是囂張
撞到人沒道歉還破口大罵
移動機車後開車就走
這社會還有公理嗎

利用手機的重播鍵請友人記下車牌
[因為痛到怕記不住]
撥了各電話請警員幫忙報警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派出所的電話,只有警員的手機號碼]
沒多久兩位友人到達現場陪同等警員
路面上到處都是車廂中的東西

在等待的心情十分的無助
一個人坐在路邊,昏黃的路燈陪伴,看這來往的人,眼中透露出疑惑的眼神,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停住腳步,自掃門前雪,這就是現在的人性。

左腳痛到發麻,已經沒有任何的知覺,
上了救護車,連腳趾都無法施力且不能動
心中一陣恐慌,深怕腳骨被撞斷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路程,似乎好漫長,內心不斷的對自己的檢視,不安,恐怕...

到達醫院急診室,檢查,連量血壓都覺得氣上不來,頭一陣昏眩
還有幾張X光片下來,醫生告知沒有任何傷骨的情況,只有傷到筋,休息幾天就會沒事
左小腿卻腫的像大腿一樣粗

醫院裡又撥了電話請"路人乙""建國"來到醫院,只因為出門時身上只帶了手機
看到在場三人,心理暗笑,因為診斷出來不嚴重,在他們的眼中卻看到比我著急的眼神
笑,只是代表我的幸運,這一生中能有這幾位患難的朋友,真是幸運
就像"建國"說:只要接到我的電話就一定有事
他就是像開當褲長大的兄弟,沒有男女,只有真正的友誼,這就是最難得的情誼

在急診室,他們怕我痛就在談笑中度過,該罵的,說教的,關心的,全都來了,還說是被鬼纏身了
急診室好像是聊天室,連在場的60歲友人都快看不下去,急的要他兒子接回家

在警員做筆錄時,冗長的權益及法律,在一個受傷的人來說,還有些無奈,還好我意識清楚,但回想當時的情況還真的有些遺忘,這是不是瞬間暫時性失憶

沒見到肇事者,只見到他的先生一再的說:是一場誤會。
真是可笑,車禍可以用"誤會"來解釋,來規避責任,
就像"婷"說的":肇事者有急救的義務,
他還是逃逸,我是不嚴重,當時清醒,如果是有生命危險時,當下的幾分鐘就是救命的關鍵時
他還解釋是一場"誤會"
記得前不久一則新聞"x先生,因為車禍無人伸出援手,步行百公尺後不支倒地,送醫不治"
這就是"肇事逃逸後"草菅人命
不管,把這事情丟給友人處理,刑事責任他比較清楚

"建國"幫忙買了一支拐杖,"我送你回家,但明天你如何下樓"虧他想的周到
這社會真的病了
人性,人心,
沒有遇到不知受傷的心情
沒有遇到不知友人的心
沒有遇到不知路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