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傷口已經復原
想到疤痕下的傷仍隱隱作痛

為了此次的臨時住戶大會
必須提起一些連自己都不想再提的往事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淌蕩的去面對
沒想到它仍是一個傷口
一個痛

為了公事,為了私事,必須一層一層的剝開
對我而言是那麼的殘酷及現實
此時的我才知我是如此的不想再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我只願意自身慢慢的復原及消化
更何況必須要女兒們陪我一起去面對
對她們而言是如此的殘忍
我竟然沒有能力保護她們

一年了
這一年來不論遇見多大的挫折
我都可以默默的承擔
因為我還有她們
如今
面對的是我必須因為她們所做的衝刺及努力
不想再有不堪的謠言造成她們的壓力
只是
我一直不解
為什麼?
造謠生事的人可以如此面不改色的走在路上
為什麼?
謠言總是受害者背負

人云亦云
人的頭腦在哪?
人的眼睛在哪?
到真的只剩下耳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