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多,但帶來的回憶及歡樂無法忘懷。

知道嗎?每每在房間裡聽到那優美的聲音,知道你的平安且帶來ㄧ種內心的喜悅,每天出門那跳耀的迎接方式,更讓我的心跟著活耀起來。

當開門的那一霎那,依偎在欄邊的模樣,有著一份不忍的感覺,如今,真的不捨,今起再也沒有這樣的實景,只有心中的浮影。

出門時看到黏在欄邊的你,真的不敢相信,站了許久,心中在流淚,看了又看,為什麼記不起昨晚你的聲音,水及飼料灑的一地,為什麼?一堆的問號浮現腦海,為什麼?
多次你遭到大鳥的攻擊,籠子成為你的附身符,今天你怎麼了,你真笨!~

大姐喜歡你陪她玩電腦,你的俏模樣帶來多少的歡笑及喜悅,你為何特地選在今天?
你是家中的一份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難道忘記告訴你?還是你想做無言的抗議,但也不需要如此的犧牲,這是不值得的,因為事情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你為什麼不留下來陪我,這才是最需要的方式,你真的好笨!~

晚上開門好冷清喔,眼睛不自覺得看著你的身處,你在哪裡?開門時再也沒有人可以搶在第一時間跟我打招呼了,你好殘忍,你什麼能讓我如此的面對?

讓女兒處裡妳只是不忍再看到你的模樣,兩年了!我會想你。。。

從來沒有可以讓我如此的感念,你好自私,使我不知如何。。。

感~念~想~念~佔據了內心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