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此時見到許多沒肩膀的男人
他們改變了我的一切

回顧過往的婚姻
就是因為預見一個沒肩膀的男人
或許就如他說的我比他強
但又代表什麼
代表他可以不用心負責
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親自出面
這不就是他給的
沒有他又就沒有如今的我

離職五年多的工作
沒有他就不會有如此的造化
當初所說的他是有肩膀的
如今又做了些什麼
找一個墊背的
吃子彈的永遠是我
誰叫我是領人薪水的人
現他變成過街老鼠也是罪有應得

一個自以為聰明
答應的是永遠都有話可以逃避
不給年終獎金是因為委員不同意
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事後還是毀謗
"我帶走許多的文件,我沒有將事情交代好,我沒有進到最後幾天的責任、、、"
這些危言聳聽的話他一直在說
為何不見他咬到舌頭
他是一個愛權愛面子的人
不可能順民事而為之
"或許他們都比我需要這筆錢吧"
這錢就讓他們用在他們身上吧
說話不算話的男人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