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一期的功課心中踏實許多
拿了友人的項鍊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感念
這是從來沒有的經驗

握在手中看到關公的神像在腦裡浮現
[項鍊是玉做的關公神像]
慢慢的身體有些感受
是項鍊主人的病痛
左腰痛點,胃悶且空,胸悶,肩膀緊硬,風池穴以上疼痛直衝頭頂
腦裡有著一種意念
"他非常的難帶,個性拗,所以跌跌撞撞,還是要做功課"
連自己都有些訝異
這是沒有的經驗而且也是不經意的行為
卻有明確的體驗

是後問過他本人是否有這些身體上的不舒服
答案是正確的
確實也有許多人要他要修
只是強硬的個性讓他不信邪
擺明有事找他
也是跌跌撞撞許多年
讓自己都不得不相信體會到不可思義的現象
這難道是大我要讓我認知
還是一期後的成績單
只是這又是要告訴我什麼

世界上有太多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事
大我帶領這我來到這門課程
她要我體會認知何事

生活的考驗
一一的剝離
面對不如意的現實
心中卻是異常的寧靜
她要帶領的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