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有預知的能力,會順著去做覺知的事嗎?
人們嘴裡常說"早知道、、、我就、、、"
當早知道真的會是如此做嗎?

每一個人都想要"早知道"
當你"早知道"後呢?
妳有能力去改變日子漸到的結果嗎?
如果是樂事,大家都希望日子過快一點
如果是壞事呢?
每天會為此煩惱,嚴重一點就是飯不思茶不想
改變不了事實反而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困惱

一對熱戀中的情人
當他們知道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兩年時
女朋友煩惱要如何將相處的時日變成長長久久
從此女朋友悶悶不樂寡言歡笑
滿腦的"早知道"讓眼前所有的問題都不在乎了
而男朋友反而若無其事的過這正常的生活
只有更加倍對女朋友的呵護及照顧
為滿腦的"早知道"讓眼前的事變的更加重要了
這就是人
往往越在乎的越會脫序演出
但得到的只因你太早"知道"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太早知道尚未發生的一切事情
因為我想過著正常平順的生活
不論是風風雨雨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但"早知道"讓我的心不寧,情不穩
有太多"早知道"鑰匙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不是更加無奈
何不"不要知道"過著平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