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的生活中或許是大家的認知不同
卻帶來不少的困惱
身邊一堆的爛蘋果但自認為不到飢不擇食的地步
雖然現實的生活有些清苦但內心卻是平順的
真的不願自我的生活活在別人安排的日子中
一堆自以為是的人將一些自認為最好的安排硬塞
換成是自己的事時不知他們還會這樣的安排嗎

事間的冷暖眼中透出異樣的光芒對我而言已是習慣之事
我清楚自己的範疇
我清楚自己的牆厚
我不需要別人來操控
或許是我的固執
或許是我的不自量力
但不要老是"別人在吃米粉在喊燙"
為何不自己也先嚐嚐再說也不遅

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叛逆性格又浮現了
現實的社會
清苦的環境
讓我不得不"女子當自強"

永遠記得一句話
"當你沒飯吃的時候別人或許都不會賞口飯"

"抱著棉被時是自己的體溫"
何苦為別人的認知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