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想起床

我學會了賴床

我知道一起床就是一天開始

但是....

我真的不想起床...

電話響了...7:30

xxoo 幹嘛~沒事幹~算了!不接!

我不想見到今天的太陽

電話又想了...10:15

好吧!還是接吧! xxoo 起來接時竟然斷了

回個電話

喂~

"幹嘛不接電話?還在睡喔?真好命!"

是啊!好命!我是不想起床!一起床就是一天的開始.

"又怎麼了?"

我每天面對就是"錢"事

想不出方法就不起床,因為張開演又是一天的開始...

"....."

逃避了幾個小時還是起床刷牙洗臉

約了快遞,約了朋友.

打算領了貨再去拜訪客戶,最後喝咖啡去

這或許也是另一種的逃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