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接到老爸的電話不想說,或許我真的錯了!我竟然對怨還沒放下,或許是自己的不甘心,但總不能唸給她們聽,畢竟這是上代的問題何苦為難小孩.

一生最大的賭注既然輸了就要甘心,沒有好怨懟的.更何況小孩她們無法選擇的無辜.畢竟他總是老爸.讓她們自己去面對吧!相信她們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回應.

我相信從今不會再對類似的問題有所回應,不想去招惹也不想去對應,有時連自己對內在的大我反應都有所不知,喜,怒,哀,樂似乎也漸漸的減少許多,相信不久的將來感情對我不會產生太多的漣漪.也讓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情緒反應,免的受傷的還是女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