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妳好嗎"
曾經有多少人問過同樣的問題?
戀愛中的人答案一定是"好,很好!"
失戀的人答案一定"不好!有嗎?"
所有的問題,所有的答案都是當時個人的體會
同樣的人,同樣的問題,卻有不同的答案!

生為女人似乎被寵壞了
看不出別人對自己的好
心中總有許的抱怨及不平
"他對妳好嗎?"
"不好!"
"以他的個性處處讓著你,已經不錯了!"
"但以前所認識的人總會替你安排所有事,燈壞了有人修,飯局有人張羅,旅遊有人安排,
需要幫忙隨時出現,只要一個人出門身上可以不用準備任何東西,跟著走不用煩惱."
"從來不會在你面前刁惕,不大言相向,不發飆,所以我像看不出他好在哪裡!"

"真的幸運兒!不要一直認為男人都是這樣,只是運氣好遇見都是好人.好好想想,不要將所有人的做法全套在一個人的身上,他會很辛苦的,更何況,以一個個性固執及倔的人,它可以低聲下氣的不發飆,包容所有的事,這就是對妳好而且很在乎妳了,"

"婚姻和戀愛總有許多的不同,就像現再很多人同居一樣,認為同居可以先適應夫妻的生活模式,不何還可以趁早離開,這是不對的,就是差在那一張紙上,有合約跟沒合約就是不一樣的,沒有婚姻它可以出處讓你,讓你絕得沉浸在愛的幸福中,但等到有婚姻時每天張開眼就是現實,哪來的浪漫,如果再加上小孩,每天張羅小鬼沒有被煩死就算不錯了!"

"在婚姻中男人致造成自己的家所以他變的會要求,你會不適應,如婚前不需動手做家事,不用洗衣,煮飯,帶小孩,自己的家中就必須面對這些,再加上隨時發生的任何事,總會與男人溝通,如果溝通不良時難免就會爭吵,這一切一切都是婚後必須要適應的,並非戀愛中可以體會的出來的"

"結婚前妳看到的是最好的我,結婚後妳看到的是真正的我"
當時這句話讓我十分的震驚,人不是都一樣嗎?還有如此大的不同嗎?
此時的我才知道這句話才是戀愛中男女的至寶
就把他獻給看到以篇文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