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大哭
但總是一陣心酸
眼淚卻流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
只有我自己才能解決
只有自己才能真的面對
對他 我沒有恨
對他 我有感謝
因為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
每次遇到事
總要自己去面對
成就我的也是他
沒有他不成熟的話語
沒有他不負責的態度
沒有他不在身邊的日子
真的不會有今天的我
這段婚姻
只給了我一個
更渴望有人疼的想法
真的
今天的我找不到一個人
面對著
可以哭 可以笑 可以撒嬌
可以被疼 可以被愛
可以任性暫時不負責....
此時的我才真的體會到
淚往肚子流
那種無奈委曲的感受
好想大哭 好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