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事物的認知每個人不盡不同
就如每個人對最害怕的動物一樣
別人是"蟑螂" "蛇" "蜘蛛"
我卻偏偏是"老鼠"

家裡不知從哪裡又來了訪客"老鼠"
早上看到廁所門是關的心裡有些納悶
敲敲門 沒回應
開了門  沒看到什麼
關上門 竟然看到"廁所內有老鼠" A4大的字條
趕緊關上門 "還好今天白天已經不用進去了"

晚上回家 禮貌上敲敲門 看看裡面有無反應
心裡總是坎恪不安 深怕它不聽敲門聲
還好沒看見 "不知看見後自己會有何反應"
來回了幾次總時數共待不到2分鐘
心裡還是直發毛

"啊"~ 自嘴裡發出慘叫的聲音
"廁所有死老鼠" 雖然是小老鼠
但我還是看到天敵
女兒們是笑到翻天
我是一臉鐵青
"這就是家裡沒男人的壞處"
真是= ="無言
但"它"已經完全佔據了我的廁所

"我進房間不要給我看到"
"什麼?還沒弄好"
不知何時變的軟弱的我只能躲進房間
聽見房外垃圾袋及女兒們的嬉笑聲

"好了嗎?"
"你去看了就知道"
壯了膽再度打開廁所門
"啊~"又是一聲慘叫
此時的我已嚇破膽的無助
再次看到垃圾袋裡躺著一隻死老鼠
有進步!是裝袋移位
但還是在廁所
在更明顯的地方
況且垃圾袋沒封口
垃圾袋上躺著一隻死老鼠

我為對抗不了身體機能的反應
氣自己的無能
只好騎車另尋解決之道
"請你們將它處裡好丟進垃圾袋"
丟下一句話只能出門逃避
再次證明自己的無能及害怕

再也進不了廁所
是一個心存畏懼的地方
"晚上如果要進去怎麼辦?"
進了房間聽到二女兒的聲音
"好了!我處裡好了!可以進去了"
還是堅持坳過今晚再說


第二天還是禮貌性的敲敲門
東張西望的似乎在希望看見什麼
但還是希望它的不存在
人就是這樣越不希望的越想去探究

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
坐在電腦前習慣性走進廁所放了洗澡水
五點了、、、
還是沒人
心中的畏懼仍未散
即時通前的老大敲著鍵盤鼓勵著我趕快去洗澡
坳著
因為我後悔放洗澡水
心裡深怕與老鼠同房
因為到時不知如何是好
昨日的害怕 今天記憶猶存

"你不會將門打開,如果還又它就會比你先跑出來"
"不行!她們回來,明天就會變成大笑話!"
你一句!我一句!
已經坳到九點多了

"太好了!你回來了!我的水放好了不敢進去!"
小妹二話不說進了廁所再度放水
[水已經變成溫水再加熱水]
"好了!水放好了,我已經看過了!廁所沒老鼠"
泡浸浴缸的我感動的差點痛哭流涕、、、

洗完澡趕緊去買鹹酥雞慰勞她
~ 有女兒真好 ~
不管她們身在何處就是那麼窩心及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