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總是昏昏沉沉的感覺
一早起來頭總是暈的不想起床
今早還是賴在床上繼續的睡覺

看到我坐在一張桌子前
桌上有著許許多多的玉雕動物
各各都是上等玉石所製
各各都是手工精美虎虎生風的樣子
門外進來一名訪客手中抱著一隻玉雕動物
桌上的玉雕動物每隻都變活了
各各都有著應戰的反應
我用手一一的安撫
尤其是面前一隻豹
弓著身體做出飛躍的動作
被我撫摸的如貓般的平靜
換個姿勢享受著
此時較遠的一隻玉蛾飛起攻擊訪客
我來不及制止看到兩隻動物纏鬥
沒有一會的工夫眼看到玉蛾往上飛
玉蛾身上竟灑下如下雨般的金粉

我看到我有如書櫃般的櫥窗
裡面有好多的玉雕動物
我不准任何人碰牠們
我會常常餵牠們食物

醒來坐在床上想了好久
我為何做這樣奇怪的夢
從小到大我不曾做過任何有關動物的夢
更何況就像自己在真實生活中

說給小朋友聽
"我認為那是一隻鳳凰"
說給師姐聽
"我認為那是你的兵將,你還是要趕快修吧!你的靈性已經非常的急了!"

而我只是擔心我自己最近怎麼了
為何老是身體無力昏昏沉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