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是任何一個人都不承認的事
但一個聰明的女人真的要懂得笨
看過太多能幹的婦女就是不懂的笨
到頭來總是自願自唉
"老公外遇" "老公不負責" "老公沒擔當" "老公不做事"
這些種種都是要怪"自己"太能幹了
把所有的事都做完了要"男人"做什麼?

曾經跟一位過的幸福快樂的婦人聊天
不知不覺聊的太晚
看她拿起電話撥給老公
"老公!我在xx你過來接我!剛剛是搭計程車來的,現在太晚了我會怕!~"

掛完電話繼續聊天 等老公

好奇的問到
"你可以搭小黃來,為什麼不能搭小黃回家?"

"因為剛來時他沒空,而且有人陪我搭,現在他有空,所以來接我!"
"平時一定要等他抓背才睡覺,所以他一定回家睡覺."
"放假日一定下南部看大學的兒子,順便玩,所有事都不會,讓他幫忙,"
"女人能幹不如想辦法讓他掛心"

真是聰明的女人
年約四十歲,老公似如女兒般的照顧
而且
她們夫妻另有一約定
"晚上老公的手機不是老婆打的電話一率不准接"
所以看到她用別人的電話打給兒子,叫兒子請老爸打電話給老媽,
[因為她的手機剛好沒電,只好借別人的手機找老公]
看來不只服貼,家教還甚嚴
但她有提到
"女人永遠要懂得讓男人有面子"

所以女人阿
對男人最打的功課就是
"優雅的女人要懂得笨,聰明的女人要懂得給男人面子,可愛的女人要懂得讓男人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