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家中的成員見面的日子又漸漸的減少,雖然大家常常報平安但是總有這一份掛心.


小女兒已經是國三生,就要去畢旅了,她總是會擔心家中的我一個人的安危,記得去年她參加宿營時還特地請友人到家中陪我,如今每個人都在忙,也抽不出空,她竟然想出一個辦法,那就是我去別人家住,虧她想的出來,這也看的出女兒們對這老媽還是貼心的地方.

每當下班時,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空蕩蕩的一個人,雖然不覺得無聊,但就是少了她們的笑聲;
常常想到她們平時對我的好及關心就會惠心的一笑,還好生的是女兒,少了一些暴戾之氣.還好有將她們全留在身邊,我才可以享受到她們的甜和美,雖然現在的日子過的清苦些,但我相信她們少不了別人的幸福,只是面對現實的壓力必須更加的堅強及擔待.

開學總難免要面臨學費的壓力,直到最後的日子才有解決的方式,這也是我最抱歉的,無法讓她們向別的家庭無憂的快樂的心情等開學,我不怪任何人,只怪我沒好好的理財,讓她們也擔憂了,希望她們真的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平安的生長,沒有仇恨,沒有抱怨,沒有煩惱.

雖然踏出社會必須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希望她們仍然可以以健康的身心靈去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